方书剑的小女孩

情敌刚才笑了一下你也喜欢对吗(上)

大家不要在老福特上码字,我码了一个小时,全选完了准备复制结果直接删了/再见

设定是同一个大学年级不同,有具体设定会在文里说

宇宙无敌ooc❗看到不喜欢的内容善用❌么么哒

(后期会是元与均棋和龚方)



龚子棋和方书剑是情敌。

虽然这是龚子棋单方面认为的。

因为龚子棋喜欢的徐均朔会给方书剑唱野狼disco,而方书剑会甜蜜(嫌弃)地对徐均朔笑。

龚子棋喜欢徐均朔,因为他发现他这班长,跟他一样土到极致土出了水平土出了品味,就像刚军训完的徐均朔像个小黑土豆,而他,则像土,这也太般配了!龚子棋不禁拍掌叫好。他在发现他喜欢上徐均朔之后简直当场想对徐均朔来段唱跳“说爱我说爱我,难道你不再爱我”。

龚子棋觉得自己太难了,他为了徐均朔,放下了自己黑道太子的身段窝在徐均朔的小电驴上,还为了他学会了一口奇奇怪怪的口音,甚至连累了自己的室友,可刚想对徐均朔唱跳《自由》就看到了徐均朔对方书剑唱《野狼disco》,难道班长对班长吸引力就这么大吗,龚子棋欲哭无泪。

隔壁班方书剑早晚自习都会来龚子棋班上,坐在徐均朔身边,龚子棋每次瞟过去发现他都在认真做题或者看书,头上的小揪揪偶尔会晃一晃,龚子棋难受,心想原来徐均朔喜欢这种细胳膊细腿小妖精。

一次大课,他们两个班一起上,课间不知道为什么提到了方书剑健身的事,同学们起哄,方书剑只好无奈地公主抱自己的幺弟,做起了深蹲。

龚子棋:???

龚子棋:!!!

龚子棋:呵!班门弄斧。

此时。

【请黄子弘烦言简意赅(4)】

严格训练普通话:黄烦是不是长胖了我感觉方方现在抱黄烦有点吃力了

拣麻花:还好吧可能我太久没练了

亿句话:tui凉棚劫你是不是嫉妒我,毕竟我是有羊羊养的人,羊羊惯着我把我宠的这么胖的羊羊肯定喜欢,羊羊那么美那么好你们没对象我也不跟你们计较,你们就羡慕我吧嫉妒我吧,我一会下课了还要跟羊羊去吃饭,长胖怎么了长胖我也有对象!

该呀:黄子注意一下群名,话说方方上次不是说喜欢上一个人?进度如何?

拣麻花:莫得进度,心如死灰,勿念

这节大课完了就是午饭,所以大家都提前收好了东西下课就直接冲了出去,不过因为方书剑不急,因为他是混寝,他们寝室有个大三的学长叫贾凡,这节课没课,会提前去食堂顺便给他带饭,所以方书剑就慢条斯理地收东西留到了最后,然后他发现龚子棋桌上有一个本子,他走过去,虽然猜到可能是龚子棋的,但本子上毕竟没写名字,他心里向本子的主人道了声歉就伸出魔爪翻开了这个本子。

里面详细记录了本子主人对徐均朔的赞赏,和对于徐均朔也喜欢《自由》和《哥有老婆》的欣喜,还对徐均朔唱的那首《野狼disco》给予了高度评价,方书剑还看到了自己的名字,发现龚子棋拿自己和他比较来比较去,表示出对他的不喜,方书剑有点难受,然而此时方书剑还没来得及放下日记本就看到龚子棋走了进来,四目相对擦出了沉默尴尬的火花。

“那个……我是想看一下是谁的本子好还给他……”方书剑迅速合上本子解释道。

“嗯。”龚子棋阴沉着脸唰地从方书剑手里抽出日记本。

“那个……徐均朔他……有喜欢的人了……”

“嗯不用你管。”龚子棋头都没回径直走了,心里还有点委屈,心想他还不知道徐均朔喜欢谁吗,方书剑知道他喜欢徐均朔还要来他面前炫耀真是太过分了!

评论(5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